close

&MORE愛迪莫鈦鍺「按戀情人」- DELETE超殺!(銀)

&MORE愛迪莫鈦鍺「按戀情人」- DELETE超殺!(銀)

產品網址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2099231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  • 最適合網路情人、線上戀情的貼心禮
  • 配搭魔法系列鈦鍺項鍊(功效更強)
  • 墜子背面鑲嵌99.99能量純鍺,雙效合一

內容簡介

&MORE愛迪莫鈦鍺「按戀情人」- DELETE超殺!(銀)

網路情人最愛的鈦鍺能量項鍊

再沒有什麼能比網路,讓妳我自在的增加彼此的了解,

每每穿過兩面發光的螢幕背後,是妳我對話中不自覺的笑顏,

即使生活中的不愉快,你的傾聽DELETE掉我所有的抱怨,

讓我每一次按下ENTER鍵,心中的踏實與安定感一一湧現,

YOU ARE THE ONE ! 我深信不移的,是我倆的相遇會是我此生的永遠 ......

 

「按戀情人」系列- DELETE超殺!(銀)

辦公室的機車小人 - 殺 …

不知人間疾苦的豬頭老闆 - 殺 … 做不完的煩事與惱人的情緒 - 殺 殺 殺 …

使用方式:戴上『 DELETE 』後,每當妳(你)不開心時

用手指輕觸一下胸前的按鍵 交換一個笑臉

馬上讓妳怒氣全消,為妳帶來一整天的愉快好心情ㄛ....

 

不思議的 &MORE .... 讓您親眼看見.....

採用日本精密的高倍數顯微鏡與顯影介質

現正舉辦 "只要10秒" 體驗活動 歡迎您親至專櫃參與

一同感受 &MORE產品 的神奇魅力 ....

 

&MORE鈦鍺項鍊多項功效報告認證與專利

買鈦鍺能量項鍊,請指名有報告認證及功效卓著的品牌商品

 

純鍺 99.99%(背面鑲嵌) - 讓妳我的體溫點燃愛的能量

神奇的「鍺」-- 鍺(元素記號 Ge,全名 Germanium ),

是化學週期表上第32種元素,panda防毒軟體試用

由德國科學家 Clemens Winkler 博士於 1885 年發現。

鍺是一種半導體元素,它的特性是在不需特殊強大外力如光、電等能量影響下,

僅在常溫 (攝氏32度以上)下即可釋放出負離子能量。

 

新版鈦鍺項鍊再進化 ...

 

獨家鋼珠固定設計 - 真正抗拉不斷裂 ( 專利 M335165 )

3.5mm接頭,幾近極限。再小,接頭管壁太薄(小於0.5mm)易割傷項鍊本體,

且接頭太薄易變型缺乏質感。

 

精美包裝

 

櫃點

 

墜飾尺寸 : 1.6cm (長度),1.6cm (寬度),0.7cm(厚度) - 99.99純鍺 x1。
接頭:德國316L精鋼打造磁性吸引力接頭。
鍊身:2.5厘米( MAGIC系列 )超微鈦鍺項鍊。
鍊長:40cm(適合喜歡戴短版的女生)。
鍊長:45cm(適合喜歡戴短版的男生或戴長版的女生)。
鍊長:50cm(適合喜歡戴長版的男生或頸圍較粗的男生)。
配件:附原廠精美包裝盒、保固說明卡、提袋。

&MORE愛迪莫鈦鍺「按戀情人」- DELETE超殺!(銀)

產品網址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2099231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
以上圖片及文字都來自yahoo購物中心





snug

塑身衣

魚鬆

相關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